生死輪迴的教育--來自伶姬的訊息(本文轉載)6
● 關於嬰靈:
我的因果理論中,並沒有嬰靈的存在,拿掉小孩子並不是沒有因果,只是因果輪迴轉世,絕不是這樣的運作方式,小生命被拿掉已經夠可憐了,怎麼還忍心讓他們四處飄蕩,如果小生命要報復,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再轉世投胎來找你算帳,但最聰明的辦法,卻是原諒父母,再由老天爺接手來個公訴罪,何必自己當嬰靈來報復呢?
註: 這個問題不小,要講的很多…嬰靈到底有無存在呢? 若是依照廣義靈魂學的角度來看答案是有的,但是大多數的嬰靈的意識強度很低,是不會像仿間的道士說得那麼恐怖,一心想報仇的樣子…
人的靈魂來自不同的空間磁場,有的層次很高,有的來自動物靈的轉世…在誕生為人時,就如同DNA的密碼一般,整體的附著在母體內了,但是雖然都是擁有人的形體,其附載的靈魂意識卻有不同…若是以動物靈來轉世的,其天生的習性很強,那是因為動物是屬於本能性的生物,有其強烈又根深蒂固的本性/本能,即使在胎兒狀態下也是強烈的,如同很多動物一生下來就會游泳/跑步的…當這類的靈魂在胎兒期間被母親墮胎時,其靈魂意識就是屬於較強的,對父母親的影響較大…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上
至於其他方面,伶姬 女士回答的很好了,不再多言…
● 關於無私與忘我:
祂常警告我,日子可以留白,但千萬不要留一手,只有全部放下的時候,才會變輕、容易升天,人的轉世,既然是為了學習與服務,就該傾囊相授、教學相長,心量有多大、世界就有多大,至於要做到忘我,「不貪」與「不計較」是一定要會的基本功夫。
註:靈魂終究會走向大愛,不同的是所需經歷的時間、課題各有不同…為人處事若是多能虛心虔誠的向聖人學習,並且身體力行的將所知所學的活用在生活中,心行合一,放下執著,從自我覺醒中走入覺他的大愛生命,其成就將無可限量啊…眾生之福喔!
待續…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